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电煤保供“浸满”国铁沉甸甸的民生情怀

2022-10-18 22:2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杰

随着全国范围内的气温下降,用电取暖高峰期即将到来。连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铁路优势,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推进电煤保供专项行动。他们从货源组织、市场营销、运输调度、运能运力等方面集中发力,为维护国家能源安全、全力保通保畅提供可靠运力保障。(人民铁道)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西安局集团公司为加强货源组织,稳固电煤保供体量,组织货运营销专班深入榆林、延安、阎良等煤炭产区,深入开展摸排营销,加强与国家能源集团等大型在陕厂矿企业以及38家重点发运客户的合作联系,深入了解企业产销链条,积极对接客户发运需求,密切沟通协调机制,动态掌握管内各装车站电煤运输情况;加强中长协合同履约兑现,做到电煤运输应装尽装、快装快运,确保管内14家电厂存煤可耗天数不低于20天。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紧盯电煤运输组织关键点能力提升,组织运输、调度、货运等技术人员重点对包西线米脂至绥德、张桥至新丰镇等能力紧张区段过车组织情况进行写实分析,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及时制订整改计划,进一步打通堵点,全力保通保畅。

天气骤变,寒冷来袭,铁路部门用自己的方式给千家万户送去了温暖,也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持续、幸福感成色更足。

(刘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