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022-10-13 19:4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佳倩

2022年10月12,集团公司装车7018车,较原纪录增长110车,增幅1.6%,实现了历史以来装车最好成绩,获得国铁集团通报表扬和奖励。(来源:广州铁路)

为促进货运上量,集团公司全面落实国铁集团“保重点、增收入、多发送、快接卸”要求。货运部积极组织货运系统大力实施“网格化、一体化、板块制、项目制”市场营销攻坚,以港口铁水联运、规模企业生产原料和产成品、白货和集装箱班列、商品车专业物流、物流园经营开发为攻关重点,成立专门营销团队,深入市场开展多运多收专项攻坚,截至目前,板块项目共立项26项,预计月新增运量88.5万吨、收入5320万元。

抓住时机攻坚货运上量提速,离不开沿线各行车站的稳扎稳打。原经湘江运输的铁矿石、煤炭均转至城陵矶港上岸后再经铁路运输,岳阳北站货运量骤增。10月12日,岳阳北站共装车722车,为集团公司当天装车最多的站点。

长沙货运中心岳阳北物流车间“想在前、干在前”,积极对接城陵矶港务局,了解货源情况和港口起货能力;他们还将货运交接检查岗位前移至港务局装车点,来车即检,有效减少车辆停留时间,提高装车效率。他们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指示精神,将打赢货运增量大会战攻坚战落在了实处,真正落实了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喜迎党的二十大。

(徐佳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