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的“党之路”

2022-10-08 22:3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南 张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来自铁路系统的20名党员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他们将带着全路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重托,光荣地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忠实履行神圣职责。(人民铁道  10月8日)

   100年来,无论是在风雨如磐的革命年代、如火如荼的建设时期,还是在激越奋进的改革开放征程上,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中国铁路在党的领导下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了从“落后者”到“领跑者”的华丽转身。铁路站区管理经历了金戈铁马斗争史、轰轰烈烈建设史、波澜壮阔奋斗史、奋发有为创新史四个阶段,始终坚持为民初心,团结站区力量,维护一方和平,展示一座城,成为高品质生活和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

    而我作为铁路职工的一员,要始终担负着开路先锋和先行官的重任,铁路产业大军的血脉中始终流淌着最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长沙南 张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