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为国庆黄金周定制专属优质服务

2022-10-06 00:0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袭城

2022年的国庆黄金周假期自9月28日到10月8日,为期11天。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1500万人次,其中长沙南站预计发送旅客132万人次,日均发送12万人次。 为了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铁路部门制定了详细的运输实施方案,并且提前十五天就开始了预售车票,在保障旅客乘车出游方面做到了统筹安排,尽显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铁路一直以来都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一条高铁线能改变人们出行的时间和空间,更多一个小时的城市群和都市圈在铁路的连接下不断形成,为人们的通勤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都在不断提升。 随着“八横八纵”高铁网的不断完善,便捷的交通网让地区之间加速了人力,物流,信息的交换和共享,为当地的发展带来了“新动力”同时,高铁作为我国一张靓丽的名片,更是广大旅客朋友们在假期出行的首选,乘坐高铁感受舒适服务的同时更能饱览沿途的大好风景! 今年的国庆小长假,铁路部门为了既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又满足国务院防疫要求,根据大数据分析,科学铺划列车运行图,按照“一日一图”原则灵活安排运力,采取增开列车,加挂车厢,动车组重联等方式,精准配置运力资源。 国庆期间,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进站测温,凭场所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站乘车。在全站范围内,车站做好通风消毒和卫生保洁,增加卫生间,候车室座椅,出站通道,核酸监测点等重点地段的消毒频次。增加进站口实名制验证和安全通道数量,加强安检外围区域引导,有序组织旅客进站,减少旅客排队进站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