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迎来“十一”黄金周

2022-10-05 23:4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南 张文

 2022年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9月28日启动,至10月8日,为期11天。今年国庆黄金周,铁路客流以探亲流、旅游流、短途流为主,整体上保持平稳态势,铁路部门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假日运输工作,精准配置运力资源,严格落实站车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客运服务品质,努力创造平安健康、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人民铁道 9月29日)

     “十一”假期,各地集团公司密切关注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和客流变化情况,充分利用12306售票系统大数据,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动态灵活安排运力,精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在动车组列车上推行铁路畅行码服务,努力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并要求各地铁路局继续落实国铁集团电煤保供专项行动要求,加强节日重点物资运输,全力保障电煤、粮食、防疫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物资运输。

       而我作为铁道职工的一员,更要听从组织上的命令,更好的完成上级所发表的任务。并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方案,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开展“落地检”,推广无接触式服务,妥善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严防疫情通过铁路传播。(长沙南 张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