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动人的幸福画卷

2022-09-30 22:3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2022年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9月28日启动,至10月8日,为期11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85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623万人次;10月1日为客流最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800万人次。(人民铁道9月29日)

今年国庆黄金周,铁路客流以探亲流、旅游流、短途流为主,整体上保持平稳态势,铁路部门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假日运输工作,精准配置运力资源,严格落实站车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客运服务品质,努力创造平安健康、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对于铁路人来说,每一个出行高峰期都意味着坚守和奉献。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毫无怨言,以尽职尽责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守护着每位旅客的出行安全,牺牲小家团聚的时间、挥洒着汗水为急切归家的游子连接起千里万里的征程,把平安祝福带到千家万户!

正是有这些“最美铁路人”的坚守和奉献,才换来了一幅幅动人的幸福画卷,铺就了大家温馨出行路。就在这平凡工作的背后,看到了铁路人的坚守和执着,感悟到了传统美德和高尚道德情操的现实回归。(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