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文明服务,旅客至上

2022-09-29 23:0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盼安

  列车有终点,服务无止境。太原客运段锚定“责任投诉零发生”的服务目标,以服务文化为重要支点,引领推进服务提质工程,全方位为旅客做好服务,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服务文化之花结出累累硕果,该段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火车头奖杯等荣誉。(人民铁道2022年09月29日)

作为铁路窗口的一名售票工作人员,更加能感受到为旅客服务的重要性,每天在窗口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是外国的旅客,他们办的业务不一样,那么我们服务态度以及业务水平也不一样,为此我们特意设置了爱心服务专窗和军人优先,商务座旅客优先窗口。服务上话说得动听,事也要办得漂亮。对旅客提出的服务诉求,推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法,第一时间为旅客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遇到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通过站车爱心接力服务,把实事办好。

作为铁路的窗口服务人员,要为车站做好工作表率,积极为旅客提供服务,有困难就为她们尽力解决问题,热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把服务做到旅客心坎上。(王盼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