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驰骋在草原上的速度与激情

2022-09-28 21:5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着内蒙古各族人民,高度重视内蒙古各项事业发展。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国铁企业牢记殷殷嘱托,心怀“国之大者”,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勇当开路先锋——重载铁路助力蒙煤出区达海,复兴号奔驰在辽阔的大草原,国门之下“钢铁驼队”畅行无阻……乘着铁路蓬勃发展的浩荡东风,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更加亮丽。(人民铁道9月27日)

  金秋九月,秋意渐浓。一列列万吨铁龙穿行于青山绿水间,复兴号动车组奔驰在辽阔的草原大地上……一幅幅壮美的画面组成了草原的秋季盛景。

  铁路经历了太多的“变“与“不变”。曾经,提起铁路就想到嘈杂混乱的候车环境、漫长无望的乘车时间、拥挤不堪的旅客车厢、一票难求的无助无奈。如今,塞外草原迎来了高铁时代,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西部腾飞,我们已然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铁路人的奋斗就是为了人民群众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看,那一列列货运车、一座座火车站、一条条铁路线,一片片运输网让“流动中国”焕发出无限青春与活力,成为了铁路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当好交通运输排头兵赋能助力的真实写照,同时展示出了铁路部门让人民过上美好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真实写照。(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