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奥鹿”来了,海南铁路前来迎战

2022-09-28 21:4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南 张文

据海南省气象台消息,受今年第16号台风“奥鹿”(超强台风级)影响,9月26至10月2日海南省将迎来一轮强降水的过程,海南铁路各单位闻风而动、以雨为令,采取了驻牢防台风安全网,防台风一线监控,加固设备等多项举措迎战“奥鹿”台风。(广州铁路 9月27日)

      由此可见,自然天气对于铁路,是有多么大的影响。所以从事铁路建设、运输、设备制造维修的单位应当加强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设置安全管理机构或者配备安全管理人员,执行保障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保证安全生产所必需的资金投入。但海南铁路目前就做到了这点,对于“奥鹿”,他有一系列的措施去预防它,这就说明了铁路对于国民安全的保护,是有多么的认真。

      而我作为铁路职工的一员,就应该学习海南铁路为国民安全着想的精神,在服务旅客的工作中更会认真落实各项利民措施,全心全意为各民族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为民族团结进步、社会繁荣发展付出努力。(长沙南 张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