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12306”你值得信赖

2022-09-27 19:5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盼安

   “铁路12306”新媒体服务平台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在移动互联网上发布铁路资讯的权威渠道,是服务社会公众的新入口。各类新媒体渠道之间既能在新闻发布、公众服务等功能上相互补充,又可在传播模式、服务内容、受众群体上各有侧重,社会公众可以利用自己最习惯、最熟悉、最便捷的新媒体方式获得所需的信息服务。(百度网)

铁路12306相比于其他第三方平台而言,更加方便快捷,也不会有其他附加费用。第三平台会有隐藏费用在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就选择了支付,专家表示,铁路部门从未授权其他网站办理售票业务,即便花钱购买了所谓的“加速”,也未必能真的抢到票,并且面临泄露隐私的风险。

铁路12306是国家正规的售卖火车票的平台,可以在上面购买火车票,高铁票,动车票,城际列车票都是可以购买的,然后可以在上面退票,改签,查询列车正晚点,查询你要乘坐的车次都是相当方便的。(王盼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