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勇挑重担不言苦,全心全意为大家

2022-09-27 19:3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盼安

 李长永,中共党员,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若羌基础设施段若羌综合维修车间主任,2019年6月至2020年初,李长永一直坚守在格库铁路海拔高、条件艰苦的区段,带着80多名职工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隧道、桥梁和线路的各类隐患,为格库铁路安全开通运营贡献力量。曾获火车头奖章和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先进生产者、优秀共产党员及2021年度“感动乌铁十大功臣”等荣誉。 (人民铁道 2022年09月26日)

李长永作为领导,起到带头作用。哪里需要他,他就出现在哪里。无论环境的好坏,他都能带领职工出色的完成任务。“你们回家,我顶岗。”每逢节假日,李长永总会说出这句话。车间职工兰平感慨地说:“听到李长永调走的消息,车间十几个大男人都流下了眼泪。”

李长永一直用 “认真”二字考量着自己,在14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以“干精细活、做踏实人”的、人生信条诠释着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在格库铁路上的高原站区,谱写一曲新时代铁路人的奉献之歌。作为一名铁路售票工作人员,无论从工作环境还是工作安全性来讲,都略胜一筹。所以要更加努力工作服务好每一名都窗口办业务的旅客,切身实际的为他们解决问题。(王盼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