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做安全标兵 当生产闯将

2022-09-27 11:3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零违章、零事故、零故障是他们的执着追求,小到一条钢轨裂纹的打磨,大到一条线路的建设,他们都精益求精,用高度的责任和精湛的技艺,诠释了铁路人的使命和担当。(广州铁路9月26日)

  安全是铁路工作永恒的主题,是铁路企业的生命线、生存之本,也是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正因为有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集中精力、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才能确保铁路安全万无一失。“严”字当头,无论是业务学习上,还是在平常的作业过程中,从来不会感到轻松。严之于业务学习,从不会让你有一丝的一知半解,频繁的考试会让所有铁路人不敢松懈。严之于日常作业,作业标准是最好的参照,一切脱离标准的作业方式会被最严格的考核纠正回来。用严格的管理牢牢守住铁路人的“精打细算”。

   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希望!有了安全,我们才能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抱负;我们铁路事业才能像今天这样蒸蒸日上!(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