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会说估”的老物件,唤起铁路记忆

2022-09-25 20:3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贝

  9月22日9时,“穿越百年 砥砺初心”2022年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活动——走进东北铁路如约通过“中国铁路”微博、抖音号、快手号、知乎号及人民铁道网与全路干部职工和广大网民朋友见面。(广州铁路)

      总共6组15件铁路老物件通过讲述人以生动的方式将东北铁路的红色历史呈现在观众面前,阐释了中国铁路永不褪色的红色基因,展示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辉煌成就。一件件看似平平无奇的物件,却有着一桩桩激情燃烧的故事,让人看得心情澎湃,它们浓缩了历史、见证过繁荣、记录着变迁。

     现在,越来越多的铁路老物件得到世人的重视与欣赏,铁路老物件见证中国铁路的变化和发展,见证了中国铁路从追赶到领先的历史脉络,更加展现出铁路人勇往直前,拼搏奋斗的精神。只有奋斗,才能战胜困难和挑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铁路人,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应该做到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自身岗位,勇担历史使命,奋勇拼搏,为铁路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奉献。(黄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