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份特殊的“快递”

2022-09-25 20:1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杰

近日,惠州火车站黄贝收到一个特殊的“快递”,拆开快递,一面写着“尽职尽责品德高,情系乘客伸援手”红色的锦旗印眼帘。

     原来是8月30日上午,惠州火车站客运值班员黄贝在巡视时发现一名旅客在进站口来回踱步,非常着急又显得十分无助。见此情景,黄贝立即上前询问,原来是张先生由于自身原因没规划行程,未能乘坐上自己原所购车票那趟列车,加上自身普通话不太标准,没能与进站口工作人员沟通成功,又不知道该怎么办?黄贝经过与旅客耐心沟通,详细了解情况后,立马帮助旅客查询车票,规划行程,引导旅客进行改签并购买好后续车票,同时安排旅客乘在所乘列车相应的候车室等候并嘱咐候车室客运员提醒旅客按时上车。

      旅客对黄贝耐心暖心的服务表示感谢,说要赠与黄贝一面锦旗,黄贝当时就拒绝到说:“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没想到张先生直接将锦旗邮寄至惠州火车站,对于黄贝来说这只是她的日常工作,但她的举动却温暖了旅客的心,这面锦旗便是旅客对黄贝服务工作一份认可。(康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