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津兴铁路桥梁全线贯通

2022-09-22 20:4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璐

9月13日,随着最后一控32米单线箱梁平稳落在胜芳右线特大桥桥尾,津兴铁路完成全部箱梁架设任务,至此,津兴铁路桥梁全线贯通,为后续加快推进附属桥面系施工及上砟铺轨作业提高了有力保障,也为全线贯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津兴铁路工程东起天津西站,西至北京大兴机场站,全线长度100.79公里,津兴铁路建成后天津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仅需30分钟通达,共设天津西站、胜芳站、安次站、永清东站、固安东站、大兴机场站6座车站。

津兴铁路是继京沪铁路、京津城际铁路、京沪高铁、京滨城际铁路之后有一条大通道。对八纵八横高铁网的完善有着重要作用,是连接天津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北京市区的重要干线,是铁路部门积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铁路部门将积极发挥行业优势,进一步优化完善京津冀地区铁路网布局。(刘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