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22年暑运圆满收官,中国铁路考出亮眼成绩

2022-09-18 19:3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工务大修段 陈茜瑶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消息:2022年铁路暑运收官,在7月1日至8月31日,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4亿人次,日均716.8万人次,高峰日发送旅客873.5万人次。

在一年一度的暑运中,铁路部门都需要面临多层挑战。一是高客流量带来的高工作量,二是高温、台风等恶劣天气带来的工作难题。在2022年的暑运中,中国铁路仍然用从容的心态做好暑运铁路服务,提交了合格的答卷。其一,铁路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充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其二,铁路部门加强疫情防控,营造健康安全出行环境;其三,铁路部门落实保通保畅措施,保障国计民生重点物资运输;其四,铁路部门加强客货运输服务,不断提升旅客货主体验。由此可见,铁路部门应对春运的举措更为科学高效了,为旅客带来的服务也更优质,让旅客拥有了安全、贴心的出行体验,也保障了货物运输。

总的来说,铁路运输提交亮眼成绩单,彰显了“铁当当”,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持的基础0春流一滴汗,秋收一箩筐。”2022年的暑运已然结束,但是中国铁路的脚步仍不断向前。国庆铁路暑运即将启动,中国铁路定能够踔厉奋发,迎难而上,继续践行好“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坚定信念,继续提交出一份份令人民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