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喀什号”列车,带你领域新疆风情

2022-09-18 18:2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志航

“喀什号”特快列车日前已满载850人到达喀什火车站。据了解,从乌鲁木齐到喀什的行程为1453公里,“喀什号”的开通使两地旅行时间从原来的23个小时减少到了11个多小时。标志着喀什正式融入以乌鲁木齐为中心的12小时铁路交通圈,给人们出行带来了跟多的选择。

自开通以来,列车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热潮,旅客必须提前购买车票才能体验到,从开通到现在,列车座无虚席,累计运送旅客1.4万人次,旅客以商务、旅游为主。新疆高铁开通“喀什号”专列,使喀什正式纳入乌鲁木齐12个小时的高铁网络,使新疆的旅游选择更加多样化。同时,根据不同的季节特征,设计开发了覆盖南北的多种旅游产品,从文化娱乐内容和列车设施升级等方面,解决了新疆地区旅行时间较长、多种交通方式频繁的问题,从而不断提高旅客出行体验。

“喀什号”列车为乘客带来了“幸福感”。经过铁道部的精心建设,“喀什号”已成为一个“流动展馆”,充满了民族风情和地域特色。车厢内装潢、用品别具一格,充分展现喀什特有的历史和文化,给游客带来了更为丰富的旅游体验。走在马车里,就像是在参观喀什文化博物馆一样。车内,喀什古城、胡杨林等景区的大型风景照引来游客拍照,喀什全境导游图也为游客提供了合理的出行线路。“喀什号”的宗旨是让旅客在旅途中享受到舒适的生活,从细节出发,为旅客提供最便捷的服务。例如:在汽车内部设立“温暖服务”,为乘客提供一个宁静、没有干扰的交通环境,为乘客带来“五星级”的出行体验。

我相信,喀什号列车将更好的服务旅客,为新疆地区经济持续注入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