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确保出行防控万无一失

2022-09-16 21:3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车辆段 罗丹翌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要求,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防止疫情通过铁路运输蔓延发展,为落实地方政府防控要求,为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铁路部门一直严格执行测温、口罩佩戴、扫码等措施,从未有丝毫松懈。对于行车重点岗位人员,实行集中管理。坚持工作、住宿场所“两点一线”活动,不与外界接触,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可以看到铁路部门通过开展动员,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等各种措施来防止疫情通过铁路扩散外溢;坚决落实属地政府防控要求,坚决杜绝不符合出行要求的人员进站上车。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面对疫情传播的跌宕反复,唯有同心协力的努力,才能打赢这场战“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