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畅享高铁 美时美刻

2022-09-09 00:5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自9月6日起,沪昆高铁长沙至南昌段推出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进一步方便高铁沿线需要频繁出差的商务人士或是每日都需往返两地通勤的旅客,这也意味着,这类旅客今后出行不用一次次买票了,只需携带身份证就可进站乘车,出行也更加方便快捷。(湖南卫视  9月7日)

这是铁路部门在长沙至南昌段高铁实行公交化运营模式的新尝试,此次沪昆高铁长沙至南昌段开通定期票和计次票的车站为长沙南、醴陵东、萍乡北、宜春、新余北、高安、南昌西。使用定期票和计次票的列车为沪昆高铁长沙至南昌段开行的“C、D、G字头”列车。旅客在购买定期票和计次票后,可以享受在购票、乘车等流程上的快捷方便,这既方便了旅客出行和车站工作,节约了人力物力;又有效防止了车票丢失、黄牛票、假票、作废票等情况的发生,同时减少了旅客乘车过程中的人员接触,使疫情防控更加严密可靠。

人民之所想,铁路之所向。铁路的发展历程实际上就是不断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良服务的过程。铁路作为大众化交通工具,一直秉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和宗旨,推出了许多适应市场需求的改革措施,为铁路不断给广大旅客出行带来新的更好体验点赞!(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