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给工地穿上“绿衣” 获路人点赞

2022-09-05 21:4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本报蚌埠讯 “我每天晨跑经过周边四五个工地,只有你们中铁四局工地围挡外最干净整洁,扬尘治理也特别好。” 9月5日上午,周边居民陈玉对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部大门值班人员廖运厂点赞道。

走在该项目部施工现场,工地里干得热火朝天,但防尘、环保、绿化等外围基础工作一样也没有落下,干净整洁的围挡、翠绿的草皮、整齐的灌木、郁葱的绿篱等像一条绿色飘带,为热闹忙碌的工地增添了一抹清新。

该项目部以打造“绿色环保工地”为目标,在施工现场安装自动扬尘监测系统,采用洒水车、雾炮、道路喷淋、围挡喷雾等多种方式进行扬尘控制,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对进出车辆全方位清洗,落实“净车上路”,最大程度降低建筑施工对大气的污染和环境的破坏,最大限度为现场人员及周边居民创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我们严格按照‘绿色施工’的要求,通过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努力打造绿色工地。自项目开工以来,环保工作受到当地政府和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该项目工地负责人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