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为完整暑运出行提供保驾护航

2022-08-31 21:2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思格

今年全国铁路暑期运输从7月1日正式开启,到8月31日结束,为期62天。铁路暑运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全国铁路运输呈现客运继续回暖向好、货运持续高位运行良好态势。 铁路出行仍是每年暑运的老百姓首选交通工具,以安全,便捷,舒适等特点在众多交通方式中脱颖而出。今年铁路部门继续坚持以旅客安全舒适为导向,制定了一系列的暑运措施,满足人民群众的便捷出行需求。 精准实施“一日一图”策略,科学规划运行图,“按需开车,应开尽开”,满足旅客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在站车服务方面,更是多措并举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旅客乘车体验,开启电子售票,人脸识别进站,加开学生购票窗口,标识引导更加准确明了等等 暑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也毫无放松,加强公共设施设备的消毒频次,严格落实站车测温验码,通风消毒,引导旅客加强自身防护,营造了一个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更贴心的是,针对疫情高危地区实施免费退票措施,保障疫情期间铁路的安全运输,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暑运期间,各地也是迎来持续高温天气,给万里铁道线上的铁路工作者带来了不小的挑战。面对高温的“烤验”,铁路工作者始终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客服天气带来了困难,保持一颗忠于职守的心态。在烈日炎炎之下,他们用汗水筑起安全屏障,维护暑运秩序,确保设备运行良好,为铁路安全运输贡献自己的力量。 暑运即将落下帷幕,铁路部门即将交出这份美丽的“答卷”。不过,铁路部门还将继续用精细,高效,安全的服务措施,为广大旅客出行保驾护航,不断提高服务品质,让旅客出行越来越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