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再创佳绩,助力经济发展

2022-08-31 21:2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贤

  8月27日、28日和29日集团公司装车连续3天破历史最高纪录。分别为6808辆、6831辆和6858辆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已累计6次打破装车历史纪录!

      铁路作为国家交通运输的主力军,也是国家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保证国民经济平稳运行,铁路货运功不可没。一系列的措施都映照着铁路部门在最困难的攻坚战斗中斗志昂扬,步履铿锵。

      广铁集团调度所(施工办)按照“减客增货”的工作实际,实施货运增量图,台风期间停运部分客运列车、加密货车开行,全面提升货运通道能力。同时,按照“有货即装、有货必装、随到随装”的运输组织原则,动态掌握管内疫情变化及港口、大型企业货源变化情况,加强与站段、货运中心等部门的密切联系,根据装车需求和装车进度,优化货运计划编制方案,做到24小时不间断动态配空装车。

      连续三天装车的高位运行,展示了铁路货运部门适应新的发展环境,实现高水平的发展格局。越是有压力,也就越有动力,越是艰难险阻,越要勇往直前,用行动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做贡献,推动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体现服务国家经济平稳运行的决心和担当。(谭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