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室一厅”铁路公寓房,令人实名羡慕

2022-08-31 21:1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惠璇

(郑惠璇)“五室一厅”的时尚公寓,单人独立卧室、共享客厅、三段式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还有可以学习观影、健身休闲的活动中心。这是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机械段新投用的职工公寓6人民铁道》

近年来,随着铁路改革发展,西安局集团公司管内青年职工、异地职工人数大幅增加。为解决职工住宿问题,西安局集团公司在西安、榆林等地为职工建设了一批“五室一厅”格局的现代化公寓,工务机械段的职工公寓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新建的职工公寓楼于今年7月投入使用,占地面积约1210平方米,可满足330名职工入祝目前,工务机械段长期在西安地区工作的职工约200余名,因此,不但每名职工都可以分到一间自己的房间,还有充足的房间留给未来的新职工们。

“五室一厅”公寓内设置岩板餐桌、一字型沙发、洗衣机、微波炉、热水壶一应俱全,卫生间采用了三段式干湿分离设计,盥洗、淋寓卫厕分隔。五室一厅的公寓可容纳5名职工入住每人都有一间自己的独立卧室,不得不说这一人性化设计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让职工拥有更加独立的空间。

西安局集团公司为职工谋取的这一福利体现了企业设身处地的为职工着想,结合工作实际完善职工的间休条件,让职工拥有一个优越的间休环境,解决了职工作息时间上的冲突,值得其他铁路局学习借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