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增开客车便利民众中秋出游

2022-08-30 20:2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峰博

据媒体报道:2022年暑运即将结束,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自8月31日起,广西铁路部门加开金城江、南丹、柳州、湛江至深圳东、昆明、融安等方向的6趟普速旅客列车,服务沿线学生、旅游及探亲客流。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暑运马上就要结束了,全国各地陆续迎来了学生的乘车返程高峰,铁路部门围绕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客运实施方案,加开“学生专列”客车,全面满足学生群体的返程需求。

不仅如此,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铁路部门结合实际调研,重点围绕出游这个主题增开部分旅客列车,他们按照“一日一图”调整动车开行方案,同时根据客流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科学调整适时加开热门方向动车,全面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尽显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中秋是团圆的美好节日,相信乘坐火车与亲人团聚和外出游玩的民众不在少数,铁路部门结合实际增开旅客列车,既为大家的出行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为计划出游的人们提供了乘车方案,如此贴心周到的工作模式充分表达出铁路部门为民服务宗旨责任意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铁路运输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尽管暑运即将结束,但是服务民众的列车将即刻启动,并且与中秋假日全面融合,充足的客车运行资源将为民众的节日出游提供更多便利,彰显出铁路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何峰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