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2022-08-24 20: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奇龙

 湖南日报8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张韬 车瑶 刘思颖)记者今天从长沙火车南站获悉,暑运至今,长沙火车南站管内18个高铁站到达、发送旅客突破2000万人次,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来源:新华网)

         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营造良好出行环境。铁路部门严格落实测温验码、分散候车、通风消毒、预留隔离席位等站车疫情防控措施,严控列车载客率,推广自助进出站、扫码点餐等无接触式服务,筑牢铁路疫情防线。今年暑期客流有明显回升,在做好旅客运输的同时,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动车组工作人员按规定严格执行消毒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为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动车组工作人员在出乘前认真检查设备设施,毫不松懈抓好安全工作,坚决有力确保安全运输,针对暑期客流大,学生儿童多,工作人员重点关注,对重点旅客做好重点服务,采取多项暖心服务举措,确保暑运旅客出行安全,让旅客出行体验更温馨、更美好。暑运是一种考验,考验着它的沉着应对能力、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的意识。对于铁路部门,在暑运这种客流大、压力大的特殊情况下,面对强降雨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不仅仅要保证列车运行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还要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一切便民利民惠民的条件。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同时也是铁路的一种责任和义务。(周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