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多项举措为暑运出行提供便利

2022-08-17 20:3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自清

今年全国铁路暑期运输从7月1日正式开启,到8月31日结束,为期62天。铁路暑运目前已经过半,全国铁路运输呈现客运继续回暖向好、货运持续高位运行良好态势。7月,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2.24亿人次,日均722.8万人次,日均环比增加170.4万人次,旅客出行需求增加,客流逐步恢复。(摘自:中国铁路)

随着暑运已经时间过半,客货运输都是呈现了很好的增长势头,铁路部门多措并举为暑运期间的旅客出行提供了有利的支持,带给了全国旅客一个平安、有序、温馨的暑假。

  事无巨细的“需求”,细致入微的服务,铁路部门坚守本色。近些年来,中国铁路实现了高速发展,“八横八纵”高铁网加快建成,服务方面也紧跟脚步不断提升。从电子客票到“计价票”的出行,从时速350km/h的“复兴号”动车组到取得重大进展的时速600公里的磁悬浮列车,从推车售卖到扫码订餐等等,都可以看出铁路“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责任担当。面对当前各种旅客事无巨细的多样化出行需求,铁路部门不断完善,以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坚守“为人民服务”的本色,只为带给旅客最好的出行体验。

  无论是在炎热的暑运,还是在寒冬刺骨的春运,耕耘却从未停止。在剩下的暑运时间,铁路部门将会做得更好,满足民众对多样化出行的强烈需求和旅游市场的旺盛需求,以期圆满的收官暑运。(朱自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