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小二维码,大大舒适度

2022-08-16 20:5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沅杰

上海铁路局介绍,8月16日起,长三角铁路在配属的CR300、CR400型复兴号列车上逐步推行“铁路畅行”扫码服务,旅客扫描座椅右方扶手上的二维码,即可查询列车运行信息,畅享餐饮选购、补票升席等便捷服务。据悉,铁路畅行码将旅客所乘列车的相关信息集合在一起,扫码即可看到所乘列车的车次、日期、车厢号、席位号、始发终到站名、列车时刻表、到站天气情况、正晚点信息、列车行驶轨迹等

  此次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只能型动车组上推行的“铁路畅行”扫码服务能够极大地提高铁路乘客出行的效率及舒适度。将各种信息融合在一个小小的二维码之内,极大地减少了旅客整合各种信息的时间,希望铁路部门能在今后更多地推出高科技高效率的服务。为我国交通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