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紧盯关键期 全力保畅通

2022-08-16 20:5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入汛以来,包白铁路腹地降雨量明显增加,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紧盯“七下八上”防洪关键期,坚持“防、避、抢”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全力确保包白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包头运营维管段坚持提前防范、主动避险、靠前指挥原则,对管内山体危石、路基边坡、排水系统、行洪桥梁等防洪关键处所,再排查、再整治,采劝固、护、挡、阻、排、疏”等整治措施,清单式推进,销号式落实。同时,该段严格落实“观云、追雨、盯图”制度,切实加强雨前巡视巡查、雨中科学决断、雨后关注变化,强化“人人都是防洪主力军”的工作方法,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全段干部员工共保防洪安全的强大合力。

此外,该段还着重强化应急处置,做足“应急功课”,充分预想可能出现的防洪隐患,全流程、全要素开展工电联合应急演练,检查、补充防洪材料机具,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构筑起坚不可摧的防洪堤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