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特色双层旅游列车开启出行新体验

2022-08-10 20: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雄

据了解,不少人将风景如画、空气清新的云南作为假期出行首选地点,其中大理和丽江作为著名的网红旅游城市。因地形较偏,出游交通工具只能选择飞机、火车,不但价格昂贵而且旅行时间长,需要消耗大量无聊的时间,使旅客的心情受到影响。

不过,这种情况在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双层旅游列车以后,有了明显的改变。之所以“一夜成名”的网红列车,是因为它不仅设置了VIP家庭包房、KTV和酒吧设施,还在列车整体设计风格和服务上均做到了突出地方特色,使旅客感受到云南浓厚的文化理念。

双层列车最明显的优点就是空间敞阔,双层设计的列车可以为旅客提供安静舒适的休息空间,让旅客扫除旅行的疲惫。同时,为以家庭为单位的旅客们提供了家庭包房,方便家庭成员相互照顾的同时也能享受沿途美景。白天的酒吧车化身观光车,旅客在车上挑选好合适的座位,透过车窗享受景色,亦可拍出美美的照片。到了夜晚,可点上几份零食唱K玩游戏,打发时间,使人们在旅途中有了更多的选择,放松身心,以更好的心情迎接美景款待。同时票价亲民,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出行”。

车窗外是迷人的苍山洱海,车厢里有诱人的美食味!坐着双层列车来趟说走就走的幸福全家游,感受民族异域风情。近年来,铁路部门在提供更高服务质量的出行体验下足了功夫,持续创新客运产品。我们完全可以相信铁路在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上会逐步完善发展,获得更加喜人的进步。(杨景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