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让暑期出行“别样美”

2022-07-26 21:0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星宏

7月1日9时10分,满载556名旅客的“武铁旅游·神农架号”G9361次列车从汉口站驶出,开往“华中屋脊”神农架,开启为期3天的消夏观光之旅。

随着跨省游恢复和“惠游湖北”消费券发放,湖北省文旅市场呈现快速升温态势。郑渝高铁全线贯通运营在带火鄂西地区旅游的同时,也让“高铁伴你游神农”旅游产品销售火爆。根据旅游市场的反馈,铁路部门今年暑期还将开行从武汉到襄阳、恩施等地的旅游专列,并陆续把旅游专列开到新疆、西藏和东北等热门旅游地区,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具特色的旅游专列产品,给旅客带来更加美好的旅游体验。

面对火爆的旅游市场,铁路部门积极与优质旅行社合作,共同开辟“高铁+文旅”精品路线,打造了三天两晚的“高铁伴你游神农”旅游产品。他们组织开行“武铁旅游·神农架号”高铁旅游专列,推出了“抱团优惠”套餐,通过营销宣传,组织旅客乘坐郑渝高铁列车,惠游壮美鄂西。

“旅游专列”让暑期出行“有安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是对铁路部门最基本的要求,让旅客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也是铁路部门的重要责任,要确保列车和旅客安全万无一失,尤其需要铁路人主动担当,扛起重任,守好铁路安全的底线。“旅游专列”为了让暑期出行的旅客有更多的安全感,他们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从疫情防控到做好列车、轨道等各个环节的安全检查,确保每一列奔跑的列车都能“零失误”,方能让铁路的安全系数增加,让旅客出行更有安全感。(蔡星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