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完善交通网,打通旅游“最后一公里”

2022-07-26 20:5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思格

首届湖南旅发会将于9月在张家界举办,目前,张家界推出众多文旅优惠政策“引客入张”,为首届旅发大会预热。近年开通的黔常铁路,与张吉怀铁路更是助力了湘西片区景点的发展。 为抓住暑假这一“黄金假期”,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九天峰恋景区、黄龙洞景区等对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实行景区门票免票优惠。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九天峰恋景区对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实行景区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此外,湖南省级财政还出资500万元奖励旅行社开展“五十万游客入张”活动。 完善的交通网,助力湖南文旅市场打通旅游“最后一公里”。近些年来,我国的交通网络不断得到完善,“八横八纵”高铁网正加速建成,市域铁路、干线铁路、城际铁路等又不断细化着全国铁路网。而近年新开通的黔常铁路与张吉怀高铁,又将助力张家界文旅市场的强劲需求,满足暑运期间全国旅客对张家界的优质旅游资源的向往。好消息还未完待续,常益长高铁也即将开通运行,让湖南省加入到“市市通高铁”的大家庭当中,日益完善的高铁网将为湖南高铁文旅市场打通民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带领着更多的旅客前去张家界“养在深闺”的芙蓉镇、名满于世的凤凰古城、“三千奇峰,八百秀水”的张家界等著名景点。 面对暑运期间,张家界火爆的文旅市场,铁路部门也主动担当,积极抓住一年一度的运输旺季,助力湘西火热的旅游市场和旅客强烈出行需求,相信这个夏天会是旅客、市尝铁路多方都获益的良好结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