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开设汛期行车安全微课堂

2022-07-26 20:5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 代永波 仝鑫磊

本站消息 伴随着汛期即将来临,为了提高乘务员的学习意识,加强乘务员对汛期知识的学习,提高乘务员的业务能力,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开展了一堂精彩的汛期行车安全微课堂。

此次授课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将汛期可能发生的问题从日常学习培训、汛期安全行车的措施等方面业务知识生动形象的展现出来。学习期间要集中精力,多多思考,不重视或遗漏的知识就是造成安全事故的隐患,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了解掌握更多知识,才能让乘务员的行车更加安全可靠,才能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

通过本次情景剧,督促乘务员在平时的学习中,集中精力,端正态度,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生产的最后一道防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 代永波 仝鑫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