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公益性“慢火车”升级改造成效显著

2022-07-22 22:3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法政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王召杰)近期,全路公益性“慢火车”焕发新面貌,设施提档升级,服务再上台阶,沿线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近年来,国铁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持续提升公益性“慢火车”开行质量,满足沿线乡村群众出行、赶集、通勤、通学、就医等需求。

近年来国家铁路重点推行“慢火车”公益性质量提升工作,中国 汉中、万人乘‘慢火车’游景区”活动。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着力打造了“林海雪乡号”“红松故乡号”“博林老铁号”3趟标杆公益性“慢火车”,“慢火车”的开通提升当地的基础建设,带动了经济的发展,推动力乡村建设的进程,极大地改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

另外,回归公益“慢火车”而言,公益铁路的运行也体现了铁路部门勇于担当,便利为民的良好企业品质,不得不说,这样的举措最好的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

公益“满火车”承载着希望,同时用于承担着“不让一个掉队”的历史使命,铁路部门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和宗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