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联通心灵,让爱“满格”

2022-07-20 21:2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恒刚

    自6月20日起,调图后改由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客运段担当的深圳北站至西安北站G830次高铁列车“重装起航”。

     “长安一片月,万户捣衣声。秋风吹不尽,总是玉关情”。一直以来对西安都是向往的,因为它是文明古都,有举世闻名的文化古迹,有唐风秦韵的别样风情。“月色缭绕绿荫起,风华正酣脚步忙”。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深圳述说着多少人的奋斗之梦,梦想在这里起航,奋斗成就辉煌。

      当“复兴号”列车把如诗一般的西安和逐梦前行的深圳“联姻”在一起,缩短的除了时间、空间,还实现着梦想、期许。自旅游名城和经济特区对开动车组列车以来,两地各项交流明显增多,美好生活一“路”绽放。

      用心服务擦出别样的“焰火”。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一列高铁不仅连两端,更多的是“赠与玫瑰,牵引留香”。一条铁路连两端,铁路所“连”更多的是所“联”。为在老线路跑出“不一样”,该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抽出时间专门进行服务培训,内容包括服务礼仪、沿线风土人情、客流分析等内容,着力从软、硬件上提升自我,为把服务做好打下坚实基础!

      初心不改奋斗永远在“路上”。无奋斗不青春,“年轻”的G830次列车乘务组由该单位进港列车西九龙班组重组而来,优良传统得已赓续,激情重新注入。当正青春遇到最基层,当激情之都牵手历史名城,用挥洒不尽的汗水,荡漾起火热的激情,诗和远方从此不在遥远。牵手同行,让爱“满格”,让爱在列车上上流淌,滋润彼此而又温暖旅客。

      再出发,迎着光!再起航,怀揣梦。连通两地,联通彼心。爱是相互的,情是融合的。更多的美好会因为真心的付出和用心的服务接踵而来,甜蜜而又温暖。(曹恒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