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多措并举助力平安暑运

2022-07-17 19:5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龙

为方便旅客暑期出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开满图定旅客列车的基础上,根据客流需要适时启动80对高峰线旅客列车,推出定制化列车服务,满足个性化出行需求,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加强组织,保障旅客平安出行。进入暑运,针对管内旅游流增加的实际,铁路部门安排开行多趟旅客列车,方便旅客旅游;增开省内列车,方便省内旅客出行;在客流高峰期间采取重联扩编、增开旅客列车等措施,全力满足旅客旅游出行需求。

真情服务,旅客出游放心暖心。为助力当地旅游市场恢复,铁路部门精心设计推出集住宿、休闲、娱乐、体检、会议组织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定制服务列车。他们根据不同主题,将自然风光、红色资源、秦岭生态等元素进行组合,用定制服务列车将省内优质旅游文化资源串联起来,推出“一日观两景、途中娱乐多、每日换座城”特色旅游线路,为旅客提供更多优质客运产品。

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在此基础上,铁路部门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列车车体外部、车内空调过滤装置进行清洗消毒,对卫生间、过道等重点处所加密消杀频次;强化客流组织,严格做好旅客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加强站车宣传,提醒旅客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严防疫情通过铁路传播;强化售票厅、候车厅等重点区域消杀,努力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候车环境。

暑运期间,铁路部门多措并举,充分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让旅客在假期出行更方便、更温馨、更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