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烧烤模式”中的铁路人

2022-07-16 21:5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燕婷

近期,多地持续高温,在一阵阵热浪扑面而来,灼热的流动空气里让人无法睁开眼睛。暑运,旅客为了选择舒适安全出行往往将高铁作为首选,但为了旅客温馨舒适的出行背后,有那么一群不一样的工作者在为他们保驾护航。

     在高温下,内燃机车的检修工人们,在密闭、狭窄的高温机房内,会对机车进行全面的检修维护工作;车辆的检车员面对热浪对一辆辆滚烫的列车进行全面检查问诊;被称为“钢轨打磨师”的线路工,会在高温与火花中进行钢轨病害整治,打磨好的钢轨误差要控制在0.1毫米以内。

      这些铁路人们用着自己汗水和坚持换来了旅客的安全舒适出行,让她们在旅途中感到幸福的心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