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京广线茶岭站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开通

2022-07-13 22:4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冬梅

2022年7月12日16点38分,经过178分钟的鏖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京广线茶岭站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安全,优质、顺利开通。

本次施工包括茶岭车站19组道岔、正线1.7公里的车站信号设备大修及通信、信息、电力配套设备更换。茶岭站位于南北铁路大动脉--京广线上,是武汉铁路局和广州铁路局的交界处。行车密度大,工期短,施工天窗协调范围广,近期又是持续高温,防汛防洪要求高,对行车、设备、人身、安全带来巨大压力。为保证施工有序进行,自5月份进场施工以来,分公司精心组织,积极与业主、设备管理单位及设计单位进行对接,对工程中的重、难点工程进行科学研判,超前谋划,组织技术人员仔细核对设计资料,制定详细施工方案,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同时室内外按高铁的工艺标准进行施工,彰显了“匠心品质、精心建造”的企业质量理念。

开通前,分公司制定详细的开通方案,细化人员和任务分工。此次开通在少给20分钟施工点的情况下,还提前2分钟开通,用专业的技术水准和开路先锋的精神全面兑现了安全、质量、工期承诺,打造平安放心工程,得到了设备管理单位的高度评价,展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品牌风采!(杜冬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