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以来,铁路成为主要物流渠道

2022-07-10 13:2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明

新冠疫情蔓延期间,铁路几乎已成为确保中欧之间贸易的唯一途径,最重要的是,它是保障无障碍运输抗流行病药物的通道。

由于疫情迅速变化,就需要实时地做出运营和管理决策。首先,这涉及对铁路基础设施(包括列车停车坪)潜力的合理利用,以及提高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的过境走上的运输本身的技术效率。

由于航空运输的限制,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服务中的铁路走廊承担了战略角色,确保中欧之间可靠对接,无障碍供应电子商务货物,实现抗流行病药物自中国各城市向德国、西班牙和塞尔维亚的输送。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当然给这些货物优先运输权。公司全力促进防疫物资快速送达到客户手里,缩短了它们在站点处理的时间。

中国恢复生产和从中国到欧洲货物总量的急剧增加,在时间上,和欧洲因为疫情引起的生产活动中断的时间吻合。为了解决货物流不平衡的问题,欧亚铁路物流和公司股东共同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平衡西向和东向运输量的问题。因此,经认可的股东方案让欧亚铁路物流能够为客户提供空前低廉的价格,帮助客户将闲置的集装箱从欧洲运回中国,从而提高了中欧贸易集装箱周转率,避免了在中国装载的集装箱的赤字。

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取得经营成果和运输量的新纪录清楚地证明了1520毫米轨距基础设施的能力,在非常时期下,几乎使集装箱列车的数量增加了一倍,与此同时保持了应有的服务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谢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