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女职工是铁路企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2022-07-07 21:4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广

在集团公司各单位有这样一群“一把手”,巾帼不让须眉、柔肩亦担重任,她们用实际行动聚焦“四保”目标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拼搏进娶真抓实干,这些不同岗位上的女主任、女书记如何亮出她们的“一把手”绝技。(6月23日哈铁家园)

       “职业女性”赋予了时代的气息,铁路企业的女职工们,肩负着工作单位和自身家庭的双重责任,在繁忙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女性特有的柔情和细腻,她们做人与人为善,做事脚踏实地,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在她们身上,体现了新时代铁路企业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她们用特有的职业女性优势,诠释了不一样的女性风采。

     随着铁路企业的飞速发展,各单位的女职工队伍也随之不断发展壮大,女职工已遍布到各站段的各个岗位,他们成为促进铁路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铁路企业的女职工,她们善于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以对方的角度寻找最佳答案,用温柔的交流方式去开启工作大门,以最佳状态处理好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铁路企业的发展为广大女性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的空间,在各岗位彰显巾帼风采。各单位要为女职工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条件,给她们提供巾帼建功的机会,充分调动女职工立足岗位做奉献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发扬女职工自立、自强精神,加大女劳模、女先进的培养宣传力度,激发广大女职工的进取心,调动女职工主观能动性,在女职工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新时代的铁路女职工们积极投身铁路企业发展之中,激扬巾帼梦想、奉献巾帼力量,她们运用自己的聪明智慧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敬业乐群,树立良好的职业女性特有的精神风范。他们在保安全、抓生产、保稳定中,以女性特有的独特魅力,为铁路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