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长沙南暑运首日取得喜人成绩

2022-07-06 21:3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贤

  7月1日是暑运首日,长沙南站开行列车492趟,发送旅客近13万人次,创下历年暑运首日发送人数新高。

      长沙南暑运首日取得喜人成绩,离不开各部门的统筹安排。为了让旅客走的更安全,更舒适,长沙南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客运服务等工作,根据客流实行“一日一图”,全力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随着国家工信部发布取消行程卡星号的通知,暑运客流逐渐增大,但长沙南没有放松对疫情的防控工作,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工作的第一位,严格落实实名制验证,加强无接触式测温,严格健康码认证,加大消毒频次。

      暑运是一场民生的“大考”,长沙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不断优化进站乘车组织,根据客流情况,在安检口,检票口等关键岗位增强人手力量,开足进站通道,保障旅客顺利进出站。在候车室设立湘情长南雷锋服务台,做好重点旅客的帮扶工作,让旅客出行“走的好”“走的舒心”。真正体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工作理念。

      暑运首日有这么好的成绩,是人民群众对铁路最大的肯定。长沙南为民服务的初心依然不会改变,也将持续提供一系列人性化,优质的服务,保证旅客出行舒适安心。(谭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