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实地参观,回顾历史,牢记使命

2022-07-03 20:0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玉

百年黑夜两茫茫,一盏明灯照四方。为迎接建党101周年,6月30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前往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观红影、抓思想、强信念、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共分设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和铭记历史等8个展区。

纪念馆内,党员们了解了王树声、张才千、刘昌毅等一代伟人的英勇事迹,馆内那一件件遗留的展品,无一不重现了残酷的抗日战争。

“这次参观让我更进一步了解了抗日战争的艰难,了解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无畏,今后我会继续学习革命前辈们的大无畏、敢于奉献、不怕吃苦、勇于抗争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守职尽责。”项目青年党员张明智表态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