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期待与你同行

2022-07-03 19:5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海

由中国火车头体育协会和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的“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暨火车头体育协会成立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铁路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南昌局集团公司健步走、球类等5个全民健身方队和11个系统篮球比赛代表队参加了启动仪式。(人民铁道网)

火车头体育协会开展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是铁路发展的内在需要。我们口头常说的一句话: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进入新时代,我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国内生产总值屡创新高,国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在这样的一个大时代下,国民健康的意识越来越高,对于我们每个人有很大的意义,中国火车头体育协会启动人民健身主题活动,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在奉献铁路的同时,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共享中国铁路发展的丰硕成果。铁路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位勤劳的铁路职工的共同努力,这对铁路职工的身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铁路职工参与健身主题活动,不仅可以劳逸结合,减少职业慢性疾病,保持身体健康,而且有利于缓解工作压力,通过健身运动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以更加饱满的身心状态投入到铁路发展之中,保证铁路更加安全、更高质量、更加高效的发展。

火车头体育协会开展全民健身迎合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国民生活富裕,生活好,人民的肚皮鼓了起来,物质极大丰富,也出现了身体的肥胖,肥胖又导致人患有各种疾病,让个人和家庭深受疾病的痛苦和金钱的浪费。只有全民的每个人身体技能的优秀才会保证每个小家的小康生活。火车头体育工作在全国行业体协中一直名列前茅,在国内有较强的知名度和号召力,曾获得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赞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全社会展示了中国铁路的良好形象,掀起国内全民健身的新高潮,一扫疫情带来的阴霾,让全民运动起来,让大家通过运动,达到健体的目的。国民身体素质提高了,增强了,国家也会更强盛;少生病,也节省了不必要的开支,提高大家的生活水平和生存质量,火车头体育协会开展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利国利民! (龚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