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弘扬时代新风 铁路部门在行动

2022-06-30 21:3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官

为进一步响应铁路部门号召,引导团员青年坚决抵制“黄赌毒”侵害。铁路部门各级团支部从“黄赌毒”的定义、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几方面,通过现实生活实例讲解、引用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等方式向青工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发与课团员青年内心共鸣的同时,也吸引了广大驻足观看的职工纷纷加入团课学习。在课上的交流环节中,与会青工纷纷表示:“以前对‘黄赌毒’的界定以及危害还不是很清楚,通过本次学习,既强化了思想意识,也更深入地了解了‘黄赌毒’的定义和危害,未来在工作生活中将牢记教训,时刻警醒自己,切实做到杜绝‘黄赌毒’。

作为新形势下的铁路人,要能够深刻清醒的认识到黄赌毒的危害性,面对黄赌毒的诱惑要坚决拒绝,警钟长鸣。将以此次团日系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车间宣传文化阵地的作用,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弘扬时代新风、崇尚科学文明、远离“黄赌毒”等系列主题教育,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业余运动,通过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和潜移默化的感召,遏制歪风邪气,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铁路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