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云南旅游专列,感受美丽风景

2022-06-29 21:1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可怡

6月23日14时36分,载着400多名游客和80名抗疫医护人员的昆明至西双版纳Y(游)771次旅游专列从昆明站始发。旅游专列一路向南,经中老铁路运行4小时后,抵达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当日,中老铁路旅游专列首发仪式在昆明举行,“坐着火车游云南”活动正式开启。(潇湘晨报)

铁路致力于疫情常态化管理,实行“一日一图”动态科学安排车次,开行“坐着火车游云南”旅游专列。在这趟列车上,有一群特殊的游客,是来自云南援沪和省内抗疫一线的80名医护人员。他们可以前往当地著名景点品尝美食、休闲娱乐,这是让人全身心放松的方式,这也是一种让旅客受利的好方法。

专列,促进云南旅游产业的发展。“为贯彻落实中央对铁路和文化旅游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出‘坐着火车游云南’服务品牌,加快铁路与文化旅游创新融合发展。”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云南旅游产业也是很丰富,据相关数据记录,当下的云南省有70余家A级景区减免门票,有阿庐古洞风景区、山海洞景区腾冲银杏村景区、蝴蝶泉公园景区等中老铁路上的绝美风景,已经免费开放,期待旅客的到来,也希望乘客们收获一段美好的旅游体验。

彩云之南,是我向往的旅游基地。旅游专列的开通,给出行的旅客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感受云南美景,也带给更多的优质服务,把美好的记忆带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