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谢谢你,铁路侠!

2022-06-27 20:0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笑然

这个6月,广东的天气好像小孩的脸,说变就变。“粤语”变成了“月雨”,历尽艰辛总算是送走了“龙舟水”,转眼就迎来了烧烤天气,近期每天的最高气温可达35摄氏度,多地更是发出了高温黄色预警。天气热的没毅力出门,本是应该在空调房里吃冰淇淋的天气,可是有那么一群人只懂得坚守。

烈日炙烤大地,风卷起层层热浪。我看到身穿黄色工作服、头戴草帽的巡视人员;我看到给水工在给停靠的列车补充水分;我看到供电人员在夜晚清点物料,凌晨时分已封锁的线路上还显得热闹非凡;我看到乘务员笔挺的身影,组织乘客有序上下车。

顺利、安全、舒心的出行、恰到好处的空调冷气、清凉解渴的饮用水,源自背后无数铁路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他们的默默坚守,汗流浃背的样子、晒得黝黑得脸庞,为安全平稳运行,不舍昼夜,肩负使命责任感、职业神圣感,更是时刻不忘追求让旅客更高质量出行。

温馨提示:别只顾赶路,更要做好防暑措施,错开高温出行、在外工作哦

从让旅客们走得了,到走得好,他们以务实作风履职尽责,以担当作为守好阵地,始终不变的是铁路工作者对旅客平安、温馨、有序出行的初心。谢谢你,铁路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