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洪防汛-铁路在行动

2022-06-21 20:5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永霜

因受连续降雨天气影响,铁路已经进入防洪防汛关键时期,对此,铁路部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洪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在思想上,增强广大职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让职工认清当前防洪严峻的复杂形势和巨大挑战,严格落实“预防为主”要求,筑牢防洪安全基础!不以报以任何侥幸、松懈的心理。做足准备迎接挑战。

在行动上,铁路部门各单位落实“主动避险”和“应急抢险”要求,在行车组织、客运组织、后勤保障、路地联动等方面,坚持“以雨为令”“闻讯而动”,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列车安全运行及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铁路部门在思想上、组织上、措施上、应急上,进一步向安全聚焦,全力打好防洪防汛攻坚战,为人民安全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任永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