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叹大国科技,京广高铁新时速

2022-06-20 20:5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鑫

今日,京广高铁北京至武汉段常态化按时速350公里高标运营,投用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开行高品质标杆列车,推广静音车厢、新型票制等服务,京广高铁沿线及周边多个城市间旅行时间进一步压缩,广大旅客乘坐高铁出行体验更加美好。(中国铁路)

京广高铁的地位始终都十分重要,从310公里达标运行提升至350公里高标运营,辐射范围大,对社会的发展效果提升显著。运输速度的提升代表着运输能力及客运量的提高,每日就可多开15列北京至武汉的高铁列车、可增加1.8个席位。更加方便了沿线城市的人民出行,更广大人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交通。350公里高标运行后,大大压缩了人们的出行时间。更能带动周围的经济的发展,使人民出行更加快捷,减少路途时间。在提速的同时,350公里高标运行也不忘记出行的舒适度的提升。列车停站少,部分列车实行静音列车服务,更大的提升了出行乘客的舒适度,在长途旅行中,也能安稳舒服的休息。在部分车站,实行了商务座提质服务,使得商务座乘客更能体验到商务座的别致。

相信,在今后的祖国,越来越多的350km高标运行铁路会覆盖的范围更广,会辐射的区域更大,服务质量会越来越好。我相信,在未来,不仅可以有350km高标运行的铁路,还会有更快时速的铁路。我们共同展望未来,与祖国携手并进,提高个人素质,为铁路提速做出一份贡献。(宋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