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用服务品质守护“平安暑运”

2022-06-16 21:5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伟国

暑假即将开始,各大高校陆续安排学生离校返乡。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做好运力保障、购票服务、乘降组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确保高校学生平安有序返乡。(人民铁道报)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今年暑期铁路的学生运输工作已经拉开帷幕,铁路作为学生往返学校家乡的主要出行方式,每年有超过4000万人次通过铁路出行。无论是学生、学校还是家长无不担心着急的就是怎样才能顺利离校,平安到家。铁路部门充分运用12306大数据分析掌握客流规律,精准实施“一日一图”,持续优化客运产品供给,不断提高服务品质,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安全是铁路暑运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是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视和保护,是打造平安暑运的前提和必然要求。铁路部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统筹做好站车疫情防控和铁路暑运服务工作,严格落实站车测温、通风消毒等各项防疫措施,引导旅客加强自身防护,营造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易伟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