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牌口罩,自产自销

2022-06-07 21:4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馨璨

近日,一批20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5万个KN95口罩在青岛铁路服装厂装车运往甘肃省,及时满足当地铁路部门的防疫需求。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进程加快,旅客发送量逐步回升,各地火车站所需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增长。

      青岛铁路服装厂主动承担生产任务,统筹生产资源、优化生产流程、严控产品质量,今年5月份以来,累计向山东省外发运133批115万个口罩;预计今年医用口罩的产量将达5300万个,为铁路部门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作为一家有24年历史的企业,青岛铁路服装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主动转型升级,以主动作为化危为机,在做强服装设计加工业的同时,全力跨界生产防疫物资。

      2020年以来,他们先后投资150多万元建成标准化口罩生产车间,产品覆盖了全国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累计供应一次性医用口罩及KN95口罩1746.6万个。

      目前,青岛铁路服装厂生产的口罩除供应铁路职工使用,还在省内济南、青岛、泰山等火车站,作为应急防疫物资免费向旅客提供,得到广大旅客和铁路职工的充分认可。

      如今,青岛铁路服装厂的新产品研发、新工艺攻关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了防疫物资、劳保服装、运动服装、床上用品等具备科技功能和时尚元素的产品上市,走出了铁路服装企业创新发展的康庄大道。

                                (刘馨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