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端午小长假迎来一波“暖流”!

2022-06-02 21:5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色羽翼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6月2日,为期4天的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正式启动,至6月5日结束,预计客流总体回暖,全国铁路日均发送旅客540万人,比五一假期日均增加200万人以上。(中国网6月2日记者:唐佳蕾)

根据最新的疫情趋势,和地方防疫政策的变化。自6月1日起将铁路客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端午小长假的到来,客流迎来了一波增长,开行的列车也相对增加。

就上海而言,上海南站恢复办理客运业务,6月初期安排开行上海南至开化、九江、荣成方向动车组列车3列,安排金山铁路恢复开行10.5对市域列车;上海站持续增加去往安徽、江苏方向旅客列车数由12列增加至14列;上海虹桥站增加去往长三角区域之外长途方向运力,6月1日出发办理客运业务的旅客列车数由39列增加至40列。6月10日、6月20日逐级加密旅客列车班次。

为保障旅客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动态灵活安排运力,适时增开旅客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提前储备一定数量的热备车组和人员,随时准备上线运行。

旅客出行温馨提示:购票前,了解相关地方的防疫政策再进行购票。相关列车开行情况请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或车站公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